小包子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595|回复: 16

小包子客户端旧版下载包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惊喜
    2018-5-28 23:37
  • 签到天数: 14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91

    主题

    4623

    帖子

    25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58921

    端午節紀念章小蜜蜂520紀念章

    发表于 2019-10-28 14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xiaobaozi base.apk (19.45 MB, 下载次数: 1675)

    打赏列表

    ~~~还没有人打赏~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4:51
  • 签到天数: 59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27

    帖子

    6952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6952

    勞苦功高

    发表于 2019-10-28 15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大,为什么现在手机和平板经常登不上,是iOS系统不能用吗 哭泣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得意
    2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1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43

    主题

    982

    帖子

    6255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6255

    小蜜蜂

    发表于 2019-10-28 15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豆奶,那手机系统版本过高和小包子不适配了怎么办呀。
    % M. d2 t7 r! K; K; F2 Y: D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惊喜
    2018-5-28 23:37
  • 签到天数: 14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91

    主题

    4623

    帖子

    25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58921

    端午節紀念章小蜜蜂520紀念章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8 16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头看 发表于 2019-10-28 15:126 {  m) F/ n+ l8 O1 M9 i* E
    大大,为什么现在手机和平板经常登不上,是iOS系统不能用吗 哭泣

    5 b( Q8 C( h$ f9 {1 Q3 _这问题已回答很多次了,请看公告,ios不用指望了,苹果要经过审核,不会让带黄色彩网站用客户端的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惊喜
    2018-5-28 23:37
  • 签到天数: 14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91

    主题

    4623

    帖子

    25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58921

    端午節紀念章小蜜蜂520紀念章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8 16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孤木不似林 发表于 2019-10-28 15:49# W! H( b: \& H
    豆奶,那手机系统版本过高和小包子不适配了怎么办呀。

    $ g/ a7 f; O# u下载我在这里发的低版本下载包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1-31 23:12
  • 签到天数: 9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223

    帖子

    1293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293
    发表于 2019-10-29 13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啥我看不到安装包呢  E0 `  O7 [  }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惊喜
    2018-5-28 23:37
  • 签到天数: 14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91

    主题

    4623

    帖子

    25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58921

    端午節紀念章小蜜蜂520紀念章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9 16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nilidy 发表于 2019-10-29 13:17
    4 C( J. w& b( z; I- J1 ?7 {; D为啥我看不到安装包呢
    ' ^) J! `7 P9 X9 B, G7 M* R6 V2 W' S$ ^
    到网页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得意
    昨天 14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18

    帖子

    676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676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02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!新版打不开的我下载旧版就好啦!!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来自客户端的签到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得意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215

    帖子

    1065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065
    发表于 2019-11-10 21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哦天哪 app新版奇怪错误 旧版n遍下载不下来的只有我么?wifi下载每秒4-5k百分之20左右就自己断了好绝望啊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来自客户端的签到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惊喜
    2018-5-28 23:37
  • 签到天数: 14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91

    主题

    4623

    帖子

    25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58921

    端午節紀念章小蜜蜂520紀念章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0 21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Ning小朋友 发表于 2019-11-10 21:00( Q) r. V2 Z% d! K$ [$ |, ]
    哦天哪 app新版奇怪错误 旧版n遍下载不下来的只有我么?wifi下载每秒4-5k百分之20左右就自己断了好绝望啊 ...
    - ~+ H& q% T. L1 b  D9 c+ U
    去群里下,美人香包,小包子都有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小包子

    GMT+8, 2020-2-20 23:21 , Processed in 0.107710 second(s), 5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